2011年9月8日

='[.

你心情不好,
我也跟着心情不好...
你不开心,
我也跟着不开心...
你没mood,
我也跟着没mood...

你的情绪可以直接影响我的心情
所以,我告诉你,
MR, JOE...
你表给我心情不好
因为我现在是考试时间,
如果我心情不好,
我就没有心情读书
没有心情读书,
就没有心情考试
没有心情考试,
成绩就不美
成绩不美,
我妈就反对我跟你交往...

所以
你最好乖乖,
表心情不好,
表没有mood...
将我就ok料的...

你影响我很大的。
知道吗?/
笨蛋

你心情不好,
害我一整天心情也很down...
>.<lll
讨厌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爱音乐^^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