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

miz u ad

一个小时过去了

你还是没回信....

我像个傻瓜一样,

一直拿起手机,

查看有没有你的信息....

但每一次都失望了....

你好像忘了我的存在....

T^T

你回家了也没告诉我...

你不知道,我会担心你...

是不是平安到家了??

冲凉了么??

会不会饿??

会累么??

今天过得如何....

有米有什么事让你不开心??

最近我好像时常弄到你不开心哦...

对不起....T^T

我打开电话,

信息按了,

却没有勇气发出去....

怕会有再一次的失望....

我不喜欢失望的感觉....>.<

现在已经11点了.....

你还是没有信息我....

你怎么了吗??

不打算理我??

刚翻阅了我的电话簿,

发现到,

虽然朋友很多,

但是,真正可以聊心事的,

却没有半个....

家族里,没有一个人存在...

电话里,少了你的信息,

完全静掉了....

我不喜欢寂寞....

因为我会胡思乱想.....

我会想,

你是不是不理我了??

你是不是在忙??

你是不是生气我??

我会想到很远很远.....

理我拉~~理我拉~~回信拉~~

讨厌的咯.....

不喜欢等待....

>.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爱音乐^^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