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

你不知道。。
当我找不到你时,
我心里有多紧张....
担心你发生了什么事...
在fb问你哥,又不理我....

你不知道...
那两个小时里
我的心情是如何...
你说你回家时心情不好,就把手机丢在桌上
去冲凉了...
谁知手机关机去....
过后去载你妈咪,电话没拿....
回来,就躺下床了...

你甚至连电话都没拿起来看....
我那两个小时在这里瞎担心....
>.<
整整2个小时!!!!!!!!!!!

现在你又说,你在生气。
我问你生气什么?
你说第一是我朋友的post..
第二是我儿子的comment....
你真的很小气咯!!!

那两个小时里,
我担心你,甚至担心到哭了...
你只是一句sry...
sry 大完阿?!
原来眼泪只值你的一句sry....
我白担心的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爱音乐^^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